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兩口煎餃

2009073010:00

本月初跟了塔塔阿姨的美食團
幾經波折終於把水餃帶回來了

當初塔塔阿姨跟我提到這是一口水餃
適合孩子的櫻桃小口

我一聽到美美方便吃便豪不猶豫的跟訂

今天午餐就打算拿水餃來煎熟食用

從冷凍拿出來打開一看,哇~這才發現..

所謂的一口水餃,就是這麼大顆喔..
那個餃子料也太飽滿了吧^^~像足了元寶,哇賽~超可愛喔

我想著美美..應該可以吃掉七八顆..大概一各大人碗滿滿的份量

美美的是玉米豬肉口味,媽咪的則是傳統的韭菜豬肉

下鍋煎成黃金香酥的模樣,端到客廳時..

原本還想在玩水彩畫有點在"張"不想吃的美美,看到這盤..

立刻改口,媽咪我肚子餓了..我要把這一盤都吃光..= =

不過礙於,剛起鍋的煎餃相當燙嘴,便逆向操作的拿出吸管

要美美先玩吹畫,媽咪的用意除了讓食物放涼些之外..

另外想讓美美暫時看得到吃不到,增近入口的慾望

另外吹畫在小女生而言更顯費力,剛好可以把體力消耗殆盡

利於畫後的進食快又有勁..

煎好呈現金黃外皮,咬下流出誘人湯汁的餃子,美美需要兩口才能解決它..

啪拉啪拉的吃掉八顆..

當媽媽是很容易知足的~謝謝塔塔阿姨揪團阿

這種免運便宜又好料的水餃,真是自己做都嫌沒工錢阿!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