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五子棋對戰

2009051110:00

這套五子棋局戲是在草莓媽家驚鴻一瞥看到的
玩的當下美美與我待在一旁觀看,但美美的注意力
整個被黑白彈珠給吸住,正巧這幾天跟幾位好媽媽要一起合購玩具
於是也順便訂下這套規則非常簡單,玩法卻十分多變的局戲
感謝草莓媽的分享推薦

84746.67203937.x09598.jpg

這整箱的玩具送到時,媽咪一開封,美美就像發現寶藏般的YA YA 叫
隨即拿著這盒問我是不是我們買的?是的話想要開來玩..

這麼熱情阿~很好!很好!

當晚賴阿爹回家時,美美就邀約爸比一起玩..
可惜爸比累癱了,精神不濟,晚餐結束就早早回房
等待了整個下午的美美,也只好答應媽咪隔日再戰

一等,就到了今天..

午餐結束後,準備午睡前
應美美邀請就在客廳玩了起來
五子棋,顧名思義就是五顆同色珠子連線就BINGO嚕
看起來玩起來都相當的容易,只要基本會數1~5的數量就OK了
不過..這組好玩的地方呢
在於棋盤可以分開旋轉
這個功能可是逆轉勝的絕對關鍵呢!

今天跟美美玩了七局
且媽咪打定主意不放水,但我教美美觀察快要連線的珠子
提醒她可以用自己的色珠阻擋別人連線的去路
天真的美美,心思不夠縝密,
老以為眼前的連線關卡已經被他擋掉

結果就因為觀察的範圍沒有拉大,而一次次的敗北
當然輸贏並不是親子遊戲的重點,最主要的部份
在於不停的催促美美動動腦^^..

從旁觀察到孩子一點點的不同與成長
就是媽咪的生活靈藥啦!

這組網拍價100~150不等..
我買到的135並不是最便宜的,但卡在這家有談到免運
儘管有多一些錢,也還是認了~

好玩願意自動收拾就好^^

設計框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