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對花生醬開竅了

2009042210:00


連趕了兩攤課程之後,回到家裡美美顯得飢腸轆轆
有些急促的問著:我可以吃XX嗎?我想要吃...

沒錯,團課的功能除了適量的接觸團體生活
令個讓我醉心的地方就是-容易餓..

昨個傍晚到知名的"福源花生醬"店號逛逛

搬了些腦袋喜歡身體卻排斥的垃圾食物

最後一個放到購物袋的是福源的顆粒花生醬

這純粹是買來在美美身上作實驗用的..

想看看她吃了會不會變胖?

還有,口感..

至少在今天以前,美美是壓根究厭惡這種泥爛黏稠的口感..

但,到此為止,我仍舊猶豫著,..

畢竟,我是完完全全缺乏實驗精神的類型..

考慮再考慮的當下,ㄝ..賴阿爹的身影在我腦海中浮現了~

咦~如果美美真的不敢吃,至少還有賴阿爹可以推..

好吧,買了!

所以今天下課回家後,美美說可以吃土司嗎?

我沒先詢問她,直接拿出花生醬跟抹刀,往土司的一邊塗抹

大概是5/1區域,用量非常少..

人就進房間了..

兩分鐘之後,走到餐桌旁..

哇塞,美美已經把吐司吃快完了..

且,重點重點在於..

是從花生醬這端開始吃,..

而且這丫頭大概這瞬間與花生醬一拍即合

嘴饞到自己開了花生醬,拿著抹刀正在挖

要把剩下的吐司也抹上..

哈~~~~~~~~~~~~~~~~~~~~~~~~~~~~~~

開心..開心...

越來越有雜食類的樣子了!




日記框來自: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