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玫子姨家玩

2009041310:00


今天出門時,外頭陽光和煦,
迎接春天的到來,我幫美美換上今年第一套短袖上衣
穿上小外套便快速出門去
跟玫子姨約好一起到感統教室聽講...
冗長的解說過程+自費測試時間
讓美美再感統教室整整玩了4個半小時
而我呢,也因為感到空氣完全不流通而頭殼脹痛起來
時間來到十二點半,讓我我整個慌張起來..
幸好感統教室的負責人:詹老師
先拿點心給美美&宸宸一解肌餓
做完測驗之後+我跟美美單獨解說完已經兩點半超過,
頭昏腦脹+飢腸轆轆..一到樓下..
我的天ㄚ,下雨!!!
安全帽&美美的座椅全部濕淋淋
套上雨衣硬著頭皮加上美美貼心的配合
願意趴在機車墊上讓雨衣罩在外頭

五分鐘之後到達玫子姨家

呼,對頭殼爆痛的人而言..
集中注意力是相當難受滴折磨阿

進到玫子姨家,趕忙處理中餐
美美配合著大人們的要求
靜悄悄的在客廳東摸西摸
不要吵醒正在午睡的宸宸

用餐之際宸宸還是醒了= ="
美美跟宸宸繼續進行下一波的玩樂
而我已經完全縮在沙發上動彈不得

好在有玫子姨在,雖然沒睡著,但閉目養神的功效讓我頭殼感到清晰了些

趕快起身告別準備把玩了整天早就累癱的美美給帶回家,

走到機車旁,美美說:媽咪我不會怕冷,我不用轉過來(面對我)
我回她:要轉過來不是因為怕你冷,是因為你等下就睡著了..
美美說:那好吧!我就睡一下好了,到家的時候你在叫我起來就好..

結果呢,我慢慢的騎到回家+躺在沙發上補眠..
美美整整睡了三個小時,直到晚餐時段才醒咧..

今天真是玩的太盡興了..



日記框來自: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