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我ㄧ定會改

2009011910:00

晚上天天媽突然打來
說要過來拿合購的髮飾
是說
也沒先通知,就踏進亂糟糟的房子裡..
美美大概沒預料有客人會上門..
一各飛身的躲到她的書房去
且硬生生的擋在門邊
連我都進不去

跟天天媽邊逛格局邊聊天時
又聽到美美在房內喊著"我想要媽咪抱我"
並明白的說"因為我會害羞"

好多歹說了一下子,終於在黑暗之中伸出小手來牽媽咪
撒嬌靠在媽咪身上,完全不敢正視初次亮相的天天妹
天妹有著跟哥哥如初一徹的神情,圓滾滾的大眼精
+彭腮腮的粉臉,真是像極了好久沒見的天天哥哥了..

就在此時,美美也已經甩開方才害羞的包袱
大方的陪著天妹玩家裏的積木跟書本了..

天妹靜靜的跟著美美活動,在一旁想跟美美攪和的熟悉些的天媽
對著美美說話,不是一口反駁就是不答腔..

搞的第一次來玩又很久沒見到美美的天媽
感到有點悶..

哈~~不好意思啦

美美對比她小的態度都是這樣
盡可能的包容&壓低姿態
無所不用其極的觀照著比她小的孩子

至於比她大的..
不管是長輩還是同輩

大概就能看出她骨子底那沸騰至頂點
相當不服輸的個性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