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又..中獎

2006112310:00
早上醒來的咳嗽
我心裡百般的搖頭
不要又中獎!
不要
不要
不要

還是敵不過被傳染的命運

美美整天越來越頻繁的咳嗽

晚上用餐過後的空檔美美應該消化的差不多

不太會吐的時機

帶去診所

醫生又問我ㄧ樣的問題~家裡有人感冒嗎?....

..無言..我心裡有底

因為大表哥有咳嗽

小表哥有流鼻水

ㄧ直跟著三各小孩身邊的我全部都有看到

但~阿公一直說沒怎樣..不用大驚小怪

於是~這次感冒,美美就成了第一個去看醫生的小孩

[嗯]

醫生説美美扁桃腺有紅腫,恐怕這兩天會發燒

咳嗽的說法是因為紅腫加上原本先天扁桃腺就長的比較大

所以會導致空間喉部至食道的空間變更小

口水或"痰"卡住在喉部不上不下

所以會咳的像噎到要吐一般

秤了體重9.3~退到外面等藥

等待的時刻,我跟美美母女倆好像都在發呆

她大概在想為什麼我又來這邊了

而我..期望這回感冒能快點好

母女倆各有各的心事

唉..又無端中獎

真無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