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睡著笑

2006111910:00
趁美美睡覺再補日記時
昏暗的燈光照映在美美熟睡的小臉
我正滿足的
邊回想懷孕時隔著肚皮摸胎兒的畫面
邊看著在我身邊讓我感到頭痛又愛不釋手的她
滿足的瞧著這張總是嘴角微揚的小臉
心裏輕輕喚著(((((((賴咩咩~媽咪心愛的寶貝

正想去裝些MILK給美美等會快醒時當夜奶
忽然
熟睡狀態的美美露出甜滋滋的笑容
笑了又平
平了又笑
共三次

我在想,是不是晚上有跟白白˙見面的關係阿?
小朋友最容易互相牽動哩
感到很開心所以作夢也會笑?

還是夢到媽咪最喜歡的金城武哩?
亦或在美美的眼中,晚上見到的白白就等於是金城武阿?
ㄝ~~這是什麼問題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