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10:20早睡計畫5

2008111910:00


今天又比昨天更晚..
WHY?

因為在晚餐過後,美美又好奇心大過一切
的跑去冰箱開門,找到藏在保鮮層的葡萄
貪嘴的央求媽咪要吃..

好吧..

讓美美邊算顆數邊剪了10顆
一顆顆果實碩大的葡萄..
一度懷疑..
你吃的下這麼多嗎?

稍微回溫之後,美美捧著這碗戰利品
到客廳來坐著,看著她熟練的
剝皮
入口
吐籽

媽咪只需要坐在旁邊看著,
順便上網搜尋自學課程的點子

10來分鐘就把這碗吃光..
一顆不剩只留皮跟籽
說實在,我有被嚇到..

但由此也可以看出,美美對食物的愛好..
對圓形顆粒不大的水果(櫻桃&葡萄)特別偏心

放好洗澡水之後,賴阿爹就剛好進門..
SO我又把管制時間往後延

就這樣,美美又超過10點才躺平..

其實我也沒別的希望,只是希望一整天的睡眠
能充足的在12小時

希望明天九點之後在醒來,
只要來得及上課就OK了..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