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我睏了..假奶也好啦

2006011310:00
睡前美美總要喝個飽才甘心靜下來好好的睡到天亮
扒在我身上邊吸邊睡幾乎是隨時,我是all班的供應站
這個凌晨,算起來偷塞成功了
這些天來,對瓶餵以感到很沒信心
所以只準備了少少的七十cc,對於能不能喝完
完全不抱任何希望,畢竟晚上我才倒掉回溫過的80ccㄋㄟㄋㄟ而已
將瓶子翻身的當下,看著ㄋㄟㄋㄟ瀟灑的往洗手台上散落而去
一顆心,糾結的隱隱作痛..
偶的奶量始終屬於"中低收入戶"..徘徊在剛好or有點少的邊緣遊蕩著
所以這七十cc , 或許又會被美美推向無情的洗手台了吧我想..

美美喝奶總愛閉起眼睛一臉陶醉在奶香裡的模樣
趁她喝的很著迷,嘴唇忙碌的吸ㄋㄟ之時
再次給她真假奶調包..
ㄝ~總共掉包三次,70cc就光光了~

就是要迷迷糊糊的狀態才肯接受瓶餵
好吧!我就繼續趁隙見縫插針,
希望美美早日能重新接受瓶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