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潔牙凝露

2010110510:00

 

吉寄來的禮物當中
包含了牙齒清潔劑
其實Rich的牙齒非常乾淨
星期一到林醫師那邊做抽血檢查時
順便確認了她目前的年齡
Rich大概兩歲,在狗狗的成長當中
就是剛剛才成年的母狗

以前養的狗兒,都是出生就養到大,從來沒有刷牙困難的問題
但是呢,接觸Rich的第一天,很明顯的發現
她不喜歡人家騷擾她的牙齒,也不肯讓我輕易的握住她的口吻位置
所以幫牠刷牙,想起來頗具難度,可也不能視而不見

我實在沒辦法接受一隻嘴巴有味道的狗兒
每天在旁邊黏著

所以吉送來的潔牙凝露,
剛剛好給不願意讓人碰牙齒的Rich使用

今晚睡前是第一次使用,我也不知道會有什麼效果
畢竟Rich原來就是唇紅齒白正青春

塗凝膠在他牙齒上的動作,我也是很不怕死的用手指頭
本能的相信拉拉血系當中對人的信任跟憨厚,

幸好,今天我的手指並沒有因為她不願意而被啃咬...

算是一個很優秀的開始..

Rich乖乖,全家都愛你喔!!
^^

 


 

 
Copyright © Lauren'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