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吉給Rich的禮物

2010110410:00

 

中午帶美美跟Rich一起溜搭回家之後
趕緊做午餐給餓壞的美美享用
吃著吃著,電鈴響了

新竹貨運把吉給Rich的禮物給送來了

封箱的膠帶,美美等不及的表示:我是姐姐,我來幫RICH打開禮物..

明明就是好奇作祟

拆開之後,看到三個夾鏈袋
裡頭各有文章

一包裝著犬心寶X3 & 蚤不到x3
+牛奶皮骨5隻

一包裝著洞洞球跟BB布+潔牙凝露
一包裝著飼料杯跟防水的夜間發光器

最後是裝了一整袋飼料的密封桶

吉一值都是單蠢不足天兵有餘

這回終於學聰明了,照我的意思把東西用乾淨的垃圾袋另外包
一起裝進飼料桶內,才交給或運送過來這..

這樣運費也省,貨運直接到府收件也省..

送到這也是直達家門口,大家都方便!!

真多謝吉的熱情贊助..想當初我是很不客氣的直接把小小的SUNNY丟給她

一年過去,S0UNNY灌氣似的長成現在這副模樣..

無微不至的把體弱多病的SUNNY給照顧到現在,一轉眼已經六年了

RICH是另一個開始,在起點處已經有吉的大力贊助..

加上健檢一切正常,這個緣分就這樣的延續下去吧!!


 

 
Copyright © Lauren'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