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無誠勿試..

2010091510:00

下午有進階律動課
我算好時間,就要出門之際
手機忽然響了,對方用字停停頓頓,弄得急著趕去上課的我
有些焦急,接聽之下
原來是昨天討論區有貼文應徵小女童麻豆拍照
我找了兩張照片寄過去
對方打來問週一是否可去拍照
我說OK阿,對方緊接著問酬勞怎麼算
我說不清楚耶,可能以小時計算吧..
小朋友拍照很難掌握會有什麼狀況捏..

因為上課要遲到了,我跟對方表示先帶美美去上課
晚點在回撥給她

再來往的路程中,我詢問了美美的意思,
美美本來希望只讓媽咪拍,別人不要拍
一會又想通了,願意讓別人跟媽咪一起拍她

晚上回家用餐後,七點我回撥電話給對方
想確認週一前往拍照的時間跟確切地點之際
對方竟說:可是我找到人了噎!

我聽完一頭霧水!!且感受是很不舒服的
因為我寄件過去,對方一定是審視過才撥電話過來
披頭就要約週一過去拍照,我也答應當天可以赴約

那我已經答應你且有強調晚些回撥電話過去
你怎麼可以在沒說一聲情況下
直接改找別人咧!

那你下午是打電話來亂的嗎?還害我律動課遲到!

太不尊重人了吧!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