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登記第20顆小白報到嚕

2007092910:00

乳牙登記第二十顆,
位於上顎左側最尾端大臼齒
破繭而出,
這兩週,最後出場的這兩顆上顎大臼齒
可是美美的禁地

每刷必流血..
口腔還蔓延著一股"死魚味"

每碰必閃,一碰就叫

一天光是刷兩次牙,更是屢次將媽咪惹毛
想用極力閃避跟驚聲尖叫
向我逼宮..

門兒都沒有啦

該做的事情一件也不能少..
雖然心中暗自憐憫,長牙真是好可憐
痛又講不出..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ㄉ...
今天已經順利的冒出新芽

長牙的痛苦,在恆齒來臨前
暫時到此為止嚕...

另外,牙醫阿姨有提醒媽咪
美美的牙齒長的很密,這樣得排列
雖然很美麗,但卻藏著可怕的隱憂
食物非常容易塞牙縫導致蛀牙

所以媽咪得繼續耕耘下去
定時的健檢,每天刷兩次牙..
不給吃糖果養成嗜吃甜食的習慣
沒事多喝水,喝奶的問題再繼續調
務必達到睡前刷牙,淨空到隔日的目標

最後一項目前是急不得改不掉
所以只能往前列加強

長牙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