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一次補足-淺草屋

2009122710:00

從埔心牧場回程的路上,賴阿爹提到這個月
從結婚週年慶到聖誕節,沒一場能參與

非常想在晚餐時間三口慶祝一下

ㄜ..

美美發布嘴饞宣言[鮭魚卵]

賴阿爹這時車子已經開到住家外圍的迴轉壽司

我跟賴阿爹戶看一眼,就確定下一站會停的位置

又是淺草屋了

我知道淺草屋一陣子會換一次菜單
可這回太離譜了~~

竟然連[鮭魚卵]也沒了...歐買尬............

這怎麼得了(((((

賴阿爹看我張目結舌的呆住

趕快使個眼色,應該還有魚卵壽司跟手捲吧

友..這個有

連這都沒有的話,這家店我們就不需要再來了..

是說..魚卵的橘紅是人工色素..

跟鮭魚卵的天然色澤是完全不同的阿

我想要讓我們下次在踏進去

得在櫃檯看過菜單在決定了..

沒有鮭魚卵~~那還不如在路口的迴轉壽司吃一頓就好了

還可以省下好幾百呢..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