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陪你..

2009070810:00

晚睡慣了的我,儘管有八點多的美美早安鐘CALL醒

但深知媽咪仍想睡的美這樣說:媽咪你可以先起來幫我弄ㄋㄟㄋㄟ
喝完我再跟你一起躺著睡覺嗎?

................................你這小丫頭,怎總能這樣對我體貼入微?

再次躺下,轉眼間,竟然已經九點十分..

OH~~~九點二十跟小婷媽有約,來不急了..

轉身要叫醒美美的同時,美美轉頭過來,愉快的對我說:媽咪你睡飽了嗎?

恩..你都沒睡哦?美說:沒阿,我就只是躺在這邊陪你而已..

我說:那你怎麼不去書房玩呢?

美表情有些嚴肅的坐起:不行!!這樣你醒來會找不到我,你會擔心就會變老..

我不要你變老,不要你跟阿祖一樣上天堂~~所以我就只要躺在這邊陪你..

我的寶貝,這幾個月你跟我們的對話,實在成熟的讓人不知怎麼想像..

這只是一個早上的開啟..竟是如此感性..

是不是該改變解釋"的描述方式?..

這倒叫我困惑了..

設計框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