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藥水乾杯

2008112410:00

昨晚從南門回家之後
整天沒睡的美美實在捱不住了
終於倒坍在車上

我趁機去十元商品店買些居家美勞小貨
在回家停好車之後,美美難得這樣晃不醒
一路上樓開門之後,終於醒了

看我拿醫師開的兩罐"糖水"

倒好兩杯,美美不知道是口渴還怎樣

猛然的一杯接一杯的灌

其中有一罐是紫色的

美美還跟我講解説這是PROPLE的葡萄汁耶

連杯乾掉之後,打了三個冷顫~表情厭惡

可能甜過頭了,美美竟然反常的吐舌說"好辣"

哈(~(~(辣個頭啦!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