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中央公園

2008112210:00

快速的從大菜市離開
皮夾內也空無一物..

幸好這短短的幾步路就有三家超商提款機..
所以皮夾空空,只剩零錢也沒讓我太緊張

這陣子冷鋒過境,讓我對充滿自信與正面力量的陽光
萌生了一絲絲的需求與渴望

出門之前,我跟美美都包的像猴子一樣
雙層防禦,說實在這等穿著
到公園是自討苦吃..

但望著乖坐在我胸前的美美..

你很想跑一跑,有玩伴跟你一起伸展筋骨吧?

儘管她這點小心思靜靜的在內心翻騰
還是沒讓自己輕易的說出口..
這孩子對我..真的完全就只能用"察言觀色"來形容
我們母女之間相處的巧妙..

美美對我跟我對她,已經慣性的流於對雙方細微觀察著
不用一顰一笑的前提導覽,往往也能八九不離十的完成對方的期盼

到中央公園停車之前,媽咪準備來各迴轉..

而一望見公園身影整個人立刻心有所屬的美美

先試探的問我:我們可以去公園嗎?我想溜滑梯耶..

我笑了笑的摸摸她的臉,是阿..就是要往那邊去~

美美又嘟了小嘴表示不解:可是公園在那邊耶..你騎過頭了要轉回去吧!?

注意..

她使用的是"吧"!

也就是說,我希望她跟我之間的橋樑能建立在"
有話好商量"的圓滑線條上..

到了公園,美美下車並沒有一如往常的先自行前進..

我就穩穩的做著我的事情,最後提好菜抬頭看著她..

美美才體貼的問:剛剛買好多菜都拿好了嗎?

可以一起進去了喔~~

在我前方邁開步伐的奔著進去..

今天似乎是真的適合玩耍的日子,沒碰到白目的親子

幾各孩子們自成一格的照著大人囑咐的次序在進行著遊戲的流程..

在家沒機會玩的過山洞,盪鞦韆,溜滑梯

及跟同伴聊天,表達自己,聆聽外界的耳語..

今天都獲得了減壓的管道..

看你開心的笑,勇敢的說,自在的做..

磊落與光明的感覺真好~~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