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順發狂灑錢

2016111903:20
滑鼠壞了快半年了.. 中間的滾輪 一點反應都沒有

看網頁的時後只能按著左鍵小心翼翼的往下拉

每一次都拉過頭 ...

超速的快充線頭竟然又裂了

這種東西我為啥都用得如此兇殘..

想了快一個月 , 今天去順發

因為平時完全不會來 , 今天就想把最急的這兩樣解決掉

平版有兩台 , 所以更換還是要買兩條

以往的線都只有一米 , 害我一直都受限再插頭旁邊

不停的摔 不庭的卡到腳 ,

終於 , 我受夠了 ! ! !

這次直接兩條都買到2M , 一條149的兩米價竟然變成249

兩條合起來又500去了 !

但是沒買的話 , 又苦惱非常 ...

只好把滑鼠跟快充線同時間去結帳

但是結帳時強調分開算

降紫有現金也有刷卡也有紅利折現

買完這急著用的部分就安心了~~

接著往久違的大立百貨找拉拉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