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賴小美

2008111210:00

剛午睡時間,要美美一起進房內,

感受到這個玩性未減的孩子想要抵賴的心態

媽咪用一慣的冷淡口吻喚著:賴小美~~

美美聽到我語帶冷漠的呼喊聲,心理想著"死定!沒得談了.."

於是聲音變得扭捏,轉身慢慢走到我位置旁..

臉頰掛著兩行淚,用莫名傷心的姿態

告知我:

"不要叫我賴小美啦"

[賴小美是乾媽送給我的兔子耶]

............................

明明自己不想睡,硬把情緒轉嫁在我的呼喚稱謂上..

實在很牽拖哪你..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