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過期

2008072910:00


沒得放颱風假的爸比提早下班,
用餐完畢之後,我們去逛大潤發
照舊不知為何的買了一大袋

買了乳酪蛋糕跟這幾天很受到美美青睞的85度C拿破崙蛋糕
美美從出大潤發前就堅持要拿著蛋糕,買了拿破崙之後
他又更堅持的要一手提一個..青菜羅蔔通通都不放手

回到家之後,美美點名要先吃拿破崙..
不過已經快十一點了,我哪敢讓你吃這東西
要是裝不住吐了一身..想到我就難過..

所以強勢的斷了她的念頭
先叫她去脫掉外套跟娃娃包&鞋鞋
並且到浴室洗手之後再出來找我..

趁機把兩各蛋糕都放到冰箱冷藏最上層去..
試圖用"身高"問題讓美美儘管發現蛋糕仍然得知難而退..

洗手完之後,美美問到:我的蛋糕呢?

媽咪說:蛋糕說它怕熱阿,媽咪先讓她去冰箱涼快一下
晚點再拿..

美美就沒有在追究下去,乖乖的聽我的安排吃水果

過一下子,好像又想到了...

跑到冰箱門前,打開看到蛋糕放在裡面

趕快呼叫我:
哇!這是什麼阿?
媽咪你快來看~蛋糕再不吃快要過期了~
(((過你個頭拉~才買回家不到20分鐘..)))
特別交代:
你不可以吃喔,你吃了會肚子痛,我吃就好了..

聽到這我又一陣無言..
你又知道過期的意思了?還詛咒我會肚子痛

真多虧你娘我這樣把你放在手心惜命命..真是多餘的..

不爽了幾分鐘之後,突然想到
這丫頭會這麼說..
八成是看過我把冰箱的食物拿來吃掉
但那食物可能有"咖啡因"不敢讓她吃(碰到就不用睡了)
所以當下被他發現,我會用過期為由
快速的吃掉..而且會告誡他:你不可以吃喔~你吃完會肚子痛耶..

所以美美說那蛋糕要過期的意思..
言下之意就是她要快速的把蛋糕吃掉

想到這,我就完全釋懷了..
這丫頭一向最愛我了,對我也一直都很大方,怎可能詛咒我捏..

嗯~晚上跟橘子姨聊到這笑話時
因為橘子姨很知道你的輕重

還要我趕快去放鞭炮慶祝咧..

題外話:拿破崙你可不要給我漲價或停產阿..
因為這可是美美第一次能接受蛋糕這種玩意阿


Copyright ©♥ⁿ momo EN ♥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