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自己套上衣

2008050210:00

晚餐結束後,我們親密的挨在床上看DORA

當美美開始跟著DORA發出的口令與手勢行動時

就是我偷空上網的時間啦,因為最近都很認真的再看房子

也因為太專注了,導致身旁這位小姐

已經自動的套上第二件上衣,輕鬆的穿過脖子&兩隻手袖

正反面無誤的轉身叫我看,害我嚇了好大一跳..

原來美美不只會自己弄拉鍊跟開穿鈕釦,還會自己套上衣..

我看現在唯獨剩下頭髮不會自己綁而已吧~~

對於寶貝這樣學會快速自理的行為發展

看在眼裡格外的感動..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