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主見甚強

2008040110:00

最近美美跟媽咪的對應當中
幾度出現了衝突場面..
給她台階下還硬ㄍㄧㄣ在那

像是動不動就用任性的口吻說"不跟你玩了啦~哼"
一開始偶爾聽她"哼哼"叫,我還沒什麼感覺
次數多了真是越來越反感..
這是看巧虎的副作用嗎?(巧虎劇中有過幾次這種任性的語詞跟畫面)
耐著性子好言糾正非但不改進還變本加厲
使得最後的局面可能會落入淚流滿面滿口喊著"媽咪不要打"的恐慌中

唉..
這叛逆期來的又快又急..
一股腦兒的衝進我平淡的生活中..
殺的我措手不急

這兩週我腦袋經常想的事..
我的乖美美到底去哪了??

那個自律.懂事.聽話又善解人意的孩子
到底是跑去哪了?
怎麼同各面孔,卻整個不同調呢?

急的我還打電話到謝老師那商量對策
僵持對峙在我的生活中
持續的上演著..

Designed by (c) Karen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