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尿布真的戒了III

2008031710:00

清晨
外面還黑矇矇的
沒有任何光線的房內
不停的傳出熟悉的聲音
雙手遮著眼睛
語帶不悅的喃喃唸著"我不要啦"
不停的唸著這句話..

我心想,會不會是想尿尿,
但又因為正在睡覺想憋著而在自我催眠阿?

是不是該把美美挖起來尿尿,再讓他回籠睡呢?
面對不重眠的她,這各舉動十足的冒險
但,眼前的情況似乎是得放手一搏了..

美美迅速的起身尿尿完之後,又自顧自的爬上床,
爬回被窩繼續睡著..

轉身也想跟著躺平之際,聽到美美傳來"我要喝ㄋㄟㄋㄟ麻..幫我泡ㄋㄟㄋㄟ好不好?這是說夢話還是真實的需求?

既然她都開口了,只好把200的ㄋㄟㄋㄟ準備好,
美美一手接過去~喝光在送回我手上
轉頭立刻熟睡了..

到了早上九點,我們才醒來
美美的尿布,仍然是乾的~~

這次真的得相信,可以宣佈戒尿布了^^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