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服務到家

2008031110:00

昨晚到夢時代新東陽專櫃想買脆肉片
結果無功而返..
但當場訂了兩包,留下資料之後
說要送到娘家這邊的門市
她們會送貨到那邊讓我取貨
結果,中午接到新東陽小姐打來的電話
問我是要送到門市還是直接送到我家..
,因為新東陽的小姐好像有三位
但對美美都非常熱情
我試探的問一下[請問你知道我是誰嗎?]
小姐在電話那頭開心的說:[當然知道阿~]
[你家妹妹超可愛..]
[你是我們每次去都會碰到的小姐嗎?]
[對阿對阿..我還記得上次妹妹還拔了我的耶誕樹裝飾]
["= ="]
確定完之後,小姐說要幫我送過來
我就滿心期待的在家裡等脆肉片

小姐從夢時代一路騎車幫客人送到家,服務真是非常的親切!!
很不好意思的說"我才訂兩包耶..要你大老遠幫我送過來"

拿了瓶飲料想感謝她們的周到服務,小姐實在是非常客氣
硬是婉拒了我的一點心意^^"
反而希望能多帶美美到夢時代給她們看^^~
這一介小妮子,面子可真不小阿..

看看手上的提袋,是"禮盒"的包裝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美美至今仍對她們家的脆肉片感到心宜
除了東西好吃之外,應該也跟她們的表達友善的態度(從第一次去到昨天,從沒空手而回過,一看到美美出現立刻裝一包給美美自己拿著吃)
有著很大的關聯吧~~

新東陽的脆肉片((((推推推推!!!

◎copyright by DuDu House
本日記框部分圖片素材取自 http://halzion.fem.jp/fuwa2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