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Donut

2008021010:00

本來住娘家時
每週都會趁著戴美美外出溜搭的時候
專程跑去買波提DONUT給美美吃

這次回新竹一個多月..
心理始終掛念著這各東西
雖然美美壓根不會主動要求
一定要吃這吃那的..

今天去市區用餐完,繞道火車站前的DONUT專賣店
我以為跟平常自高雄一樣
直接進去點名付款拿貨就可以
誰知道,又要排隊..
繼上次開幕前三天,排過一次之後
這已經是第二次..
且,都再同一家店內..

排了二十多分鐘,終於拿到坡堤DONUT
回到車上,美美眼睛瞄到提袋
便樂陶陶的撒嬌著"我要吃DOUNT"
"媽咪給我拿一個DONUT來吃好不好哪?

美美只愛吃波提系列的雙層巧克力
但有鑒於
美美碰過巧克力本尊之後,瘋到半夜還精神抖擻的猛訓話
真的使我感到害怕...

只好硬著頭皮把上面有巧克力的部份給吃掉
好一個孝子孝女圖阿...

不一會兒美美把整各DOUNT喀光
光坐再椅子上就昏睡過去..

這DOUNT的誘惑
不知道還能燒多久咧..

Design by Queen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