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真巧

2008020610:00


祭祖完畢之後
我們趕往大X發買麵媽介紹的熱敷墊
據說效果極佳,晚上讓爸比躺躺看即見分曉
順便買些零嘴,打算這些天走馬看花在車上可以閒喀
但是我的基本底線是美美也要能吃~
所以選擇的花樣就了了無幾..

晃到果菜區的時候,忽然看見非常熟悉的身影
哈..麵家也來晃晃補貨了~

今天只能小聊幾句,畢竟這不是往常的馬吉日..
槓太久兩家的爸比可能會滿臉大便ㄦㄦ
就只好先各自分飛..

不過,我要告誡一下阿麵..
為什麼今天看到我沒叫阿!!
反而一直對著美美爹猛叫叔叔
阿某你是想造反了是嗎..

還是這..才是你花蝴蝶的真面目?
只愛男生哈?

我不管~妳這重色輕友的丫頭給我解釋清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