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隨機應變

2008012510:00

上週五的事情..

我ㄧ直覺的臥房比較溫暖
有空氣清靜機整天不停的運作
有暖氣不吝嗇的一波波送出著

我希望不出門的時候,美美就呆在裡面
這裡面有冰箱有冷氣有玩具有書本
有電腦有電視有我們所使用的一切便利

但,偏偏她不畏寒冷就喜歡尾隨媽咪
媽咪走到哪他就想跟著看一看,
深怕什麼新事物會不小心被遺漏

今天也是這樣,我走到隔壁房間在曬衣服
美美也跟著出來探一探

發現媽咪有眼裡有點"起火"(寒冷的天要乖乖呆在房內)即將串起
眼神馬上一轉,隨手拿起媽咪的大外套

語氣溫和的說:媽咪外套給你穿,快點穿起來哦..冷冷唷..

當下立即澆熄那把即將升高的野火(((

好個隨機應變阿..

    本日記框來自《 爸媽的寶貝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