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便便寶座初體驗

2007122410:00

昨晚阿嬤從地下室
拿出姪子們以前拿來坐著玩的便便練習器
為什麼呢,這完全聯想不到"馬桶"
他就是一張"寶座"造型的椅子
差在椅座中間有各小蓋子,打開裡面就有小馬桶的裝置
我就拿上樓來試試看吧!!

我完全沒告訴美美這張椅子的功用..
今天早上,美美醒來下床後,
來到椅子旁邊,坐下之後對我說"媽咪這是我的嗯嗯"
我大感好奇的問他:你怎麼知道這是用來嗯嗯的?
只見美美露出個"我早料到"的笑臉
媽咪順勢問"那你要便便了嗎?"
美美說"好~我要便便"並且認真的說"這是我的馬桶"

話畢,便站起來自己動手脫掉厚重的尿布
一屁股坐上去,非常之專注的"使勁大便"
用力到滿臉通紅的恩了兩三次..

接著站起來說"媽咪我大便好了""幫我擦屁股"

.
..
...
....
.....
整個流程都進行的相當順利,
彷如她早就能從容的面對自己上廁所這件事一樣
還會說我大便好了,幫我擦屁股..

想必~又是巧虎DVD貼符的作用了~~

且最重要的是搞半天"根本沒大便"
還站起來要求擦屁股,演的跟真的一樣..
切!~

這便便寶座的初體驗暫時結束..

明天再續

★本日記框來自╭。☆俏皮呆娃~妮臻★。╮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