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滯留48小時的便便

2006040510:00
連續鬧了三天,不吃不睡只會哭
企圖要把媽咪搞瘋的美美
終於在下午5點多把積了兩天的便便
炸出來..

挖賽~這"宿便"真的粉臭ㄝ
昨天跟今天,一直聽到美美放屁的聲音
以前我只會聽不會聞,因為真的沒有啥味道會吸引我去注意ㄊ排氣
我也總覺得會放屁就表示腸子通暢..
但,昨天到今天~~美美所排出的屁
一直引起我的注意..真的粉臭><~~塞米好重
怎麼會降呢.. 且顏色是有點接近墨綠色
正常情況之下,美美一天會有1~3回的黃金胡胡便
且只有微酸味,沒有讓人不悅的臭味阿
再觀察看看接下來幾天的便便狀況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