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二樓&三樓

2007121810:00

每當媽咪要洗澡時 若樓下沒其他家人在, 勢必得驅趕美美往樓上去找阿嬤這時,不願與媽咪分開的美美 會甘願自己留在一樓看電視 可..這樣沒人看著她.. 媽咪怎麼能安心的洗澡呢? 只好下令:你上去找阿嬤~快點!! 美(語氣委屈樣):我不要啦~我要在樓下啦~不要去二樓找阿嬤啦~嗯?你對一樓跟二樓的不同有概念嗎?============================================= 每當美美跟媽咪帶房間呆太久.. 好不容易能離開這個牢籠,來到了樓下.. 之後我要上樓,這個丫頭又在耍賴皮, 硬要黏在阿嬤身上撒嬌,我只好先自己上樓 過一會兒 晚了,大家都準備去睡覺了,阿嬤驅趕美美跟著上樓.. 阿嬤:到樓上去找媽媽.. 美(一臉還沒玩夠的委屈樣):我不要拉~媽咪不在三樓啦~ (((歐北共!!我明明才剛進房間~~)))我沒印象,有特別教她~ 但她就是會天外飛來這一筆.. 且用的狀態還都沒出錯...小孩的吸收能力真的很奇妙!! (Website) Designed & Powered by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