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久違的麵家

2007111810:00

早上我起床後,媽咪就開始在耳邊叮嚀
等一會麵麵跟麵姨會來哦,聽完我開始期待了

等等要跟阿麵握手還是擁抱好呢?
等等要跟阿麵聊最近的身高體重嗎?
就在想了許多許多的等等之後..

麵麵一家來了,久違的朋友~
麵麵並沒有任何怕生害羞的畫面
我又在小家碧玉害羞的躲在媽咪身後..

腳底粘住不敢往前~

麵姨肚子有小北鼻哦,明年我回新竹之後
就有小寶寶可以玩了捏~~
麵姨還要我幫小北鼻換尿布餵ㄋㄟㄋㄟ耶..
這比辦家家酒還好玩阿

不過,ㄚ麵不知道願不願意跟我分享麵弟弟哦..??
算了,先不管了...
有小北鼻可以玩,想到就禁不住的感到開心ㄚ

麵姨說我長高長壯了
呵呵,那是因為阿麵實在太會吃..
偶拼不過她拉!!

麵家這次行程太趕了~
下次回南部要留時間一起吃飯哦!
~see you next time~

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