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長長的字串

2007100610:00

爸拔下班要來看我好阿

午睡醒後講的第一句話..

這小妮子真的很想念賴阿爹吧!

看吧看吧

辛苦是很有代價的呢~~

今天爸比幾次打電話來,想跟美美講講話..
有點可惜的是,美美聽到電話鈴響
馬上拿給我說:媽麻有電話..
打開之後...
卻不肯再多說一句

賴阿爹在遠遠的那頭,聽到女兒嘟嚷著說"不要聽"
爸比的語氣盡是無奈,我幾乎能聽出有些鼻酸的哽咽音了..

臭小美= ="

最後才勉勉強強的說了句"爸比愛你"..
又跑去找玩偶繼續辦家家酒了..

唉~~

沒關係啦賴阿爹,想一想
你在的時候~美美不也是很黏你^^"

你不在身邊,他的這種反應我反倒覺得是好的
不要花太多的心思在憂愁爸拔怎麼都不出現..

我真的覺得美美現階段的反應,對他的整體生活步調
才是有幫助的..

從美美的角度去思考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