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幾歲?

2007092810:00

美美早上睡醒後,下床找拼圖玩
玩一會之後看媽咪有醒來的意思
(一值躺在床上瞇著眼睛偷看她)
就走過來問:媽麻~幾歲?

我想,應該是鄰居親戚都會問這問題
因為媽咪從來不教"你幾歲"我幾歲"這種問答
畢竟年齡會一直變,這答案又不是固定的..
鄰居親戚問起時,也只是簡單的隨便回應..

但,今天~是美美自己開口問的喔..
既然你有興趣講,那就來問答一下吧!!
媽咪說:美美再問一次..
美美:幾歲?
媽咪說:你兩歲..
美美:我兩歲~手指比1
媽咪說:要比兩隻啦~要比"二姆弟"跟"三中娘"

美美很賣力的想比出第二根手指~
但大拇指還不夠力量扣住無名指
導致怎麼比都比不出來..

不過~沒關係~手指叩關是早晚的事情麻..

讓媽咪感到開心的是,美美具有問答的能力了
這點讓苦於溝通不良的我,鬆了好大口氣阿!!

本日記框由 庭在記憶迴璇處製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