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玩小熊穿洞線

2007092110:00

第四堂美術課,老師發給大家每個人一個小熊穿洞版 再讓大家挑些線回家,讓寶貝練習.. 我承認,回到家我就把小熊收起來了 因為那個作品,是上課第一次穿好的 我捨不得拆掉重做..所以玩穿洞線玩具,還是拿小凱薩的直接玩 一邊穿一邊問美美還想買什麼.. 房子~車子~陸橋~教堂~連大樹跟紅綠燈都買了.. (穿過一個就當作買回一個目標)晚上又拿出小熊穿洞版,是因為在看別家大美美四各月的姐姐 影片中穿洞洞版的手勢非常流暢,有條不紊的在兩分鐘內穿好不少洞數的板子 美美很專心的看著影片,媽咪才想到可以拿出來給美美重新玩穿了一回合,全部的洞都在他自己的選擇下 排列順暢的穿過..美美就自個到旁邊去納涼休息了.. 這是訓練專注跟手眼協調的好工具 穿好一次應該就有些坐不住了吧沒關係,萬事起頭難.. 慢慢的玩~總會有機會玩出更多線條的變化 享受意想不到的穿洞樂趣低寶貝阿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