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微微的鼻過敏

2007091310:00

早上趁陳柏蒼診所人煙逐漸散去之際
趕緊帶美美進去候診,在等待的時候
前兩號是一個應該三歲左右的小女孩
在診間內發出鬼哭神號的吼叫聲
我跟美美都瞪大眼睛往裡面看..

美美的眼神整個是驚訝的問號..
是阿~
並不是每個小朋友都很願意接受看診這件事低
所以你看過聽過就算了,可千萬不要改變現狀阿..

媽咪對於帶你看診向來就得心應手
從一開始的很緊張,到現在的老神在在

因為你總是給足了醫生護士面子
醫生拿什麼工具,你能熟悉的判斷用途
馬上的迎合過去,總能輕輕鬆鬆的判別你的狀況

醫生叔叔問媽咪,你怎麼了..
媽咪就悠悠的回答~應該是過敏吧!

因為你只有睡醒跟睡前,鼻腔會有鼻涕ㄉ聲音
但擤不出來
一天會打哈啾個兩次吧~時間也都恰巧在睡醒跟睡前時段..
SO在還沒釀災(噢吐)之前
媽咪還是乖乖的帶你來給醫生開藥
預防重於治療咩..

看完左右耳道~鼻腔~喉內..
是低..就是狠輕微的過敏而已
我知道不嚴重阿,否則我怎敢拖一個多禮拜才來ㄚ
呵..

請醫師開藥粉預防用,畢竟不嚴重多吃無益...
吃慣了還會抗藥咧..

一樣照例給醫生抱去親親~摸摸小手抱一抱才還我..

説也奇怪,怕生的美美,久久才去一趟

可是每次陳柏蒼都抱著到,親得到

美美也不曾對他太抗拒或是發脾氣

仔細想想,陳柏蒼真的是無獨有偶唯一能這樣親近美美的醫生耶

連向來怕生的美美都無法抗拒他的親和力阿

難怪生意一直都是好成這樣@@"

本日記框由 庭在記憶迴璇處製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