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我看到你了

2007082910:00

每天跟美美一起洗澡 其實早早習以為常,習慣成自然哪可自從發現美美趁我在忙洗自己的時候 拿著水勺,不停的把自己澡盆內的溫水 倒出去旁邊的臉盆內,這件事就不是很有趣了..第一次看到她這樣勺水,一半流進臉盆~一半流入地下道 當我洗完頭的時候,把眼睛睜開~這小妮子根本沒水可泡 全身精光..幸好那回沒有因此而感冒自此,我就不太喜歡跟美美一起洗澡了.. 著涼感冒的機率太高拉~但是很多時候,晚上家裡就會突然都沒人在 這時候,我就得選擇跟美美一起洗.. 還是客廳放片子讓她暫時脫離我的視線..第二各選項看不到她的舉動~這點讓我很是擔憂 但泡著澡盆他又不見安分..所以不得已的情況只好先幫她洗好,放了片子交代她坐著看片子 等媽咪洗好出來再跟她玩..幸好~至今都沒出過什麼差錯..感謝老天! ~回歸正題~今天又是沒其他人在的夜晚,美美跟往常一樣 乖乖的呆在客廳看巧虎順便把彩色筆組成很長一支媽咪快速入浴室洗香香,一會兒開門聽看看客廳有沒有什麼哭聲..總是怕他跌倒撞受傷咩 沒事..輕輕的關上門~繼續洗 雖然已經故意輕關,但還是把美美引來了 美美先試敲敲門,媽麻~媽麻..幫我開門~~ 我趕緊開各小縫,美美此時故意小小倒退一步 從門縫指我的方向瞧著我說:[ㄝ~我看到你了~我看到你了喔]ㄜ...竟然學我.. 美美玩躲喵喵的時候手指嗚住眼睛,但指縫還是開開的 我就會對著他說:我看到你咧~看到嚕看到嚕so..這傢伙暗自記下,等著這天拿出來用..真有你ㄉ~好樣的跟她玩了幾次,後門的風不斷的灌進來 我冷的有些鼻塞,只好催他回客廳看電視繼續洗澡下去..待續...................................

此日記框來自<晉滴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