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我的肚子真的好餓哦~

2008082510:00

最近,不是每天..
但這不算長的幾個字,聽在我的耳裡
竟然能讓我感到雀躍..
比聽到金幣滾滾而下的聲音,更令我開心..

最好是照三餐..噢~不對
是照五餐..
一餐進食前,滿懷誠心跟抱著期待的說:
[我的肚子真的好餓哦]

媽咪就會飛到廚房去
變出好幾種菜..
再依照你喜歡少量的習性
每種都夾一點放在盤內
再餐桌上稍微用東西隔著,看不清楚的美感
會讓你比較不畏懼食物的量..

這種"需求"聽在耳裡雖會忙碌卻很開心..


日記框來自THOMAS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