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草阿粿初體驗

2007073110:00

早上醒來帶美美去郵局辦事情
門口剛好有賣點心的攤子
我知道這家擺好幾年了衛生應該OK
拿了兩個草阿粿,就結帳進郵局去
兩分鐘之後又順利的從郵局出來
去市場逛逛好了,一邊步行
美美指著我手上的草阿粿,說媽麻"吃這個"
我還故意裝傻問~哪一個阿?
美美很認真的指著食物,回答:這邊這個
這裡面包炒熟的蘿蔔絲跟花生糖粉
外頭是像麻糬一樣QQ的皮
很擔心美美會噎到而猶豫了一下
可..她又聲聲催要我拿給她吃
好吧!小口小口的餵
幾分鐘以後,整顆草阿粿的內餡全被吃掉了
剩下周圍比較厚實的麻糬皮..

再次證明小孩不能偷生低..
因為這種傳統客家點心
我跟爸比都超愛吃..
美美的一吃上癮也就沒啥好訝異了啦

本日記框來自★火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