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腸炎?

2006122110:00

昨晚睡前,喝完罐裝的小安素
媽咪拆了一顆阿德比給美美吃掉
阿德比有止瀉或整腸幫助便秘的功用

但,事實證明對美美目前來說沒用
因為ㄧ大早我就聽到他在用力的聲音,接著就$**%^#!(拉)

線上掛號後就出發往長庚去

清楚的告知醫師情況跟服藥狀況

醫生在美美的肚皮上聽了許久,也看看喉頭反應

其中特別跟醫生提到阿德比有吃但沒效

接著去到藥局,等了大半天才領到藥

打開ㄧ看~~~~~~又是阿德比

就說沒用了又開這給我,拿在手上頓時感到惆悵與些許無奈

我這麼認真的顧,盡心盡力的顧,所有時間跟精力都貢獻給這小傢伙

自各的購物預算全數加碼到他身上,

還是三不五十就遇到些大小麻煩事

心中確實被小小挫折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