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趁機撕書

2006121210:00
晚上睡前
臭美美趁著媽咪沒注意
再跟爸比電話熱線之時
動手拆了好忙的蟲蟲之中的兩頁
這小傢伙
都沒念在這套書陪伴她歡笑了月
每天晚上都出現在睡前時段中
美美懂得
[親親]
[摸摸]
[拍拍]
[不行]
這些動作都是從這套立體書上敎的
每次都能得到這樣的回應
美美天真無邪的笑臉銀鈴般的悅耳笑聲
於是乎,媽咪暫定美美深深的愛上這套立體書
並且應該會愛惜羽毛的保護它
哪知~一個一歲的孩子還是不適合被賦予太多的期待

想像破滅

趁人家聊的正開心竟然把蟲給分屍了

現在!趁他睡了
我得趕快把書補丁一下,讓蟲蟲活過來
否則,照我這樣無法接受物品缺陷的個性
非常有可能會直接再買一套來替代

非常~~
為了制止自己做出這種決定
我得立刻動手黏好它

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