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爸比說

2006092910:00
親愛的美美大人
當你開心的隨著媽咪在娘家度假
享受親情的擁護
跟媽咪無微不至的照料

遠在北端的爸比
依舊早出晚歸,為了鼓舞爸比的士氣
媽咪落實著早一通晚一通之元氣計畫
電話撥出後,就交給你
不論你發出什麼聲音,或者不發一語只是頑皮的按著數字鍵
爸比都感到無比的愉快~那麼樣的親近猶如你就躺在爸比寬厚的胸膛一樣
媽咪貼在你的身邊聽著話筒內傳來熟悉的親暱
我想,浪費一些錢在電話帳單上應該很值得吧
再過九天,你就要滿週歲嚕~
牙牙學語至今你最會發的音還是"叭叭"
頑皮的發著"阿八八八"的稚嫩音調
是你爸比最愛的無感旋律ㄝ

昨晚媽咪跟爸比聊天時
爸比特別交代我
要幫美美看秋冬的外衣跟家居服唷
還有周歲禮物看到喜歡的就可以買阿
保險不要看太多份,快點決定就下單保了
林林總總的~聽在我耳裡..
不自主的聯想到那各"八婆"的名詞.....雜唸

最後最後,總不忘深切的用"美美拜託你照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