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夜不成眠

2006091210:00
五~六天以來

每晚都帶著擔心陪美美躺在床上

從沒任何症狀到星期日晚上發燒至今

不給藥就會一直燒..

不退燒就會一直燒..

打從第一次遇到美美發燒的情況時

就領悟到她是易高燒體質

所以有了這個概念

當擔心起來之時,我壓根睡都睡不著..

尤其是進入深夜,高燒往往會伺機而動

陪伴在旁的媽咪,無力感倍增..

一秒等過一秒....一個小時像度過一天般的漫長

醫師開的藥粉包,已經內含退燒藥..但是服用之後的第一小時過了

高燒依舊沒有下降,熱烘烘的美美就這樣在我身邊翻來翻去

這時多希望她的身體能汗水淋漓阿..

又半小時過去了..體溫還是一樣卡在39.8

只好無奈的調下醫師開的退燒藥包,叫醒美美強迫她服下

唉............

美美除了發燒,高燒嗜睡,很微量的小小咳嗽之外

也沒啥其他的症狀~

唯讀夜裡高燒這點讓我寢食難安

清晨五點還是張著眼睛強打著精神看著電視------這是第五個夜了

感冒病毒....快過去吧~~~

寶貝美美快點好起來~別忘了我們跟千千&阿寶還有約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