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夜裡高燒

2006091110:00
四天前
觀察到齊齊大表哥有些微的小咳嗽
雖說,詢問之下得知在我跟美美回娘家之前
美美的兩個小表哥都才剛得過重感冒痊癒
但是..還是讓我發現齊齊有偶發性的小咳嗽
至此,特別告訴他不要太接近美美..儘管是他想逗美美開心
都不能靠的太近

果不奇然,擔心了幾天之後
我的第六感又再次應驗

昨天星期日,美美早上八點半醒來
吃過早點,輝要睡~九點半睡到十二點整..
抱下樓再吃午餐,到了快兩點又準時的揮要睡..
這次睡到五點,我心想應該會精神奕奕的快樂吃晚餐吧?
結果六點之前就把晚餐吐了我跟他自己一身,並且揮要睡..
我趕緊先幫美美洗好澡,換阿嬤接手讓我去洗
美美的睡前氣想當然爾的發作,我在浴室一直聽到外面的她
吵著要找我..最後坐在阿嬤的腿上立著睡著

這一覺,睡到八點,我是給美美熱醒的
房內開著冷氣,美美卻熱到不行..耳溫一測[.........39.6.........]
挖勒,小傢伙發高燒!!!!
趕緊把新竹小兒科醫生給的塞劑給她塞進屁屁內
過半小時在把醫生開的退燒解熱藥粉給她灌下去
半小時內,體溫回到正常..大汗不停的飆
到了深夜,兩點了~體溫又開始飆高.....每15分測一次耳溫
三點半,已經到達40.2~~不行了!!高溫的軀幹+冷冰冰的四肢
熟睡之中美美的身體一直不住的微微顫抖..
我緊緊的把她抱在懷中,手腳依舊不太回溫
只好
屁屁又給她塞了一次
折磨了一整夜..頑固的高燒在將近五點時候隨著大量冒出的汗水
快速散去
直到早上九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