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約下次喔!螢蟲姨

2006070110:00
今天,差點就帶著美美流浪到台北去

早上醒來之後,媽咪照慣例開機

遇到一樣早起正在閒閒沒事逛拍賣的螢蟲姨

螢蟲姨家的小妹剛好大美美半歲

媽咪快生美美前就在MSN跟剛生了小妹的螢蟲姨搭上線

一路瞎聊也快一年的時間

假日大家可能都是家庭聚會日

不過,那是大家~不是我家美美爹依舊是忙著趕工作

所以家裡還是只有我跟小羅蔔頭美美,假日怎麼可冷清呆在家裡呢

決定出發到台北揪螢蟲姨出去逛逛..

看好車表就出門,卻忘了問螢蟲姨"您的電話"?

到那邊已經錯過約好的火車班次,只好再等再等再再等

肚子空空的媽咪背著美美"補輪"再車站附近覓食

買好走回頭在車站前..火車又過了= ="

連續過了三班..買好來回票的媽咪,看著車站報時"4:30"

又苦等不到螢蟲姨撥來電話

只好先退票,心想罵就罵吧><"

沒電話可以聯絡,要是硬著頭皮做車到台北

人家等太久已經先回去了,美美會餓死而媽咪我會累死

那就說好約下次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