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分類1

2006043010:00
我們也快搬家了
想到就頭大
因為東西實在不少
我上次搬家用了一招覺得還不錯
跟版媽分享:

除了樓上媽咪說的把同個櫃子或同抽屜的東西放一個箱子外
我會用色筆標示並在箱子上編號
例如說廚房的用紅色
主臥的用藍色
小孩房的綠色
書房的用橘色...

搬家前就想好東西要怎麼放
等搬家當天工人搬箱子進去就放進該放的房間
到時候只要拿出來歸位
不用再搬一次箱子到該放的房間

而且搬的時候你也不會被工人問說東西要放哪裡
可是你卻弄不清楚的情形

這是我的方法給你參考

先前辦公室大搬家的時候,我們也是用這招
搬家前就想好東西要怎麼放,用不同顏色標示清楚
等搬家當天工人搬箱子進去就放進該放的房間
到時候只要拿出來歸位
不用再搬一次箱子到該放的房間

這樣後續整理時真的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還有自己挪來挪去的力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