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黑麥汁

2006031110:00
是我喝太少還怎樣..
黑麥汁真的挺好喝,好多年以前剛開始接觸啤酒
就覺得黑啤的口感相當對味..
經過了幾個~~不具名之後的年
居然要請出黑麥汁幫助發奶
呵呵~這對我來說是不錯的犒賞
在附近超市發現崇XX的黑麥汁的蹤跡
一口氣..給他買了一瓶^^"
誰知道有沒有效阿,問了老闆娘可以分散裝買
就先帶了一瓶回家,TRY~~~~~~~~~的結果
是我喝的太少還是體質特異?
怎麼跟平常醒來的奶量差不多?@@"
也沒特別多到會奢侈的噴出乳汁來
埃...難道我的乳腺連請出黑麥汁都催不動?
不行..不能放棄!
我要一直喝溫開水..一直補充水分
最終的祈禱:母乳你不要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