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打結

2006021810:00
美美細細的頭毛睡阿睡的
竟然會打結..揪成一球球的慘樣
起床後發現這種現象,除了無奈
拿起小剪刀把打結的部分除掉
不知道還能怎麼辦
美美睡覺頭不會轉,一向習慣睡左邊位置的我
自然讓美美睡在我的右邊位置
反正這張特大床自從美美出生後已經沒爸比的份了
美美夜裡餓了自然往左邊找我要ㄋㄟㄋㄟ吸著睡
久而久之,美美最會轉的方向就是媽咪睡的方向
也就是左邊,每回檢查到一球球的糾結頭毛位置
也通通都在左邊..
不轉過去的右邊頭毛已經明顯比左邊多很多
也從無打結現象產生
美美的習慣真的跟我的息息相關
看她睡的那麼熟又不忍心搬移她的頭
試過幾次之後,發現硬把她的頭轉向另一邊
美美會下意識的立刻轉回原來的方向
心理似乎篤定就是要追隨媽咪
呵呵,有經驗的大家教我要趁她熟睡之後
經常的幫她換方向,免得睡成扁頭或頭殼大小邊
我都有試阿,可是這傢伙個性可拗的
完全不肯讓我干涉她擺頭的習慣
久了也就沒則了..
每天檢查她的頭殼好像也沒什麼作用
頭殼能不能圓呼呼的
我也無權干涉拉
小傢伙說這是偶的自主權媽媽別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