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四個月之間

2006010110:00

記得距離今天最近的一次
吃燒烤的時間,是今年的九月初..
是我要回高雄待產的前兩天..
算算..將近四個月的時間
改變了一些事情
米拉爸的奶奶先辭世..
接著我在高雄順利的生下了美美
又接著米拉爸的爺爺也相繼辭世
今天..95年的元月一日
老公的外婆,高齡九十多..
也在早晨安祥的離開人間
由於美美還太小,公公特別交代爸比
我們母女兩先不要去送外婆最後一程..
所以今晚,我95年的開春第一份正餐
就是坐著米拉爸的新車(讚喔)
跟ㄊ們小倆口一起去吃燒烤..
今晚,吃的非常開心..
因為兩個多月的小美美,再吃飯的三個多小時裡
只有最後因為想喝ㄋㄟ ㄋㄟ,稍微發出嬌嗲的不耐抱怨聲
其餘的時間,都是乖乖的坐在媽咪的腿上,
看我們三個人享用美食..
表現非常優唷美美~~
也謝謝米拉爸媽特別來接我們母女
讓你們破費嚕^^~...

像這樣外出用餐,要是沒有知己好友一起出門
輪流幫忙接手照料美美,安撫美美
我大概只能吃個半飽,就開始神經質得擔心美美會不會在下一分鐘
突然情緒大變,"歡必把"的要ㄋㄟㄋㄟ喝
大庭廣眾之下,叫為娘的怎麼掏出ㄋㄟㄋㄟ給美美大人享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