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體力不濟

2005121310:00
自從開始上班
明顯的發覺自己的體力不如往常
但是身體又沒有任何的不適哩..
我想應該是~
以前很長一段時間日夜顛倒習慣了
累了無聊就能睡,所以真正到了夜裡
該睡反而睡不熟或睡不著
而現在~
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擠奶..
由於奶量不算多..只能說剛好夠吃
加上(電動跟手動)都不如[自己來]耗時費工
所以上班後的生活
等於抓到時間就快點躺平..
當然前提是美美已經安心入睡或交給非常疼愛她的阿公阿嬤
能讓我安心,我才有辦法好好的睡啦
一直以為自己體力相當不錯說
做月子也吃的很營養補的很
但是..原來一切都是假象,是我還沒遇到而已
太高估自己了~~
上班之後回到家,上網的時間變少了
美美醒著的時候,不喜歡抱她的人只坐著不動
一定要人家走來走去讓她撘在肩膀看風景,像坐轎子一樣讓他開心的到處張望
抱著她的人都是被迫運動的..
像各小管家婆~不準你太閒拉
所以現再只要過十二點還沒睡
隔天早上又得撥出將近一小時擠奶洗奶瓶
體力&精神真是差ㄝ
來了各小傢伙
果然改變了我的一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