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每月一願

2005120610:00
再過兩天就是美美雙滿月的日子
也就是說~
小傢伙見光兩個月嚕~
總是要人抱進抱出的愛撒嬌
心情好時餓肚子也會面帶微笑
心情壞時吃飽睡飽一樣哭哭叫
於是媽咪決定
每個月許個小心願
一個能讓一家三口一起達成的心願
剛剛突然想起
這三天台灣冷颼颼~
美美從頭到尾除了沒戴口罩之外
包的緊緊的
我看要上合歡山都不用怕冷到了
但是我的目標不是合歡山
這各願望呢...
希望能有那麼一次機會
一家人飛往北極圈看看極光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還帶著央央跟魯肉^^~
光是想像就讓我覺得好幸福了~
這樣的夢會實現嗎?
會的..這天一定會來到的